close



未開卡仍收年費 20銀行被轟惡霸            3業者加計違約金 消費者痛批


 


昨天我收到銀行信用卡電子帳單,赫然發現有一筆年費1800元,



我的媽呀!怎麼可能啊?我每年都有刷卡兩次以上咧?怎麼還多出一筆年費咧~~


後來客服回電,跟我核對資料後,首先他問我有幾張這家銀行的卡,我回答一張,


後續還問了都在哪繳費,電子信箱帳號等等.......


核對正確後,客服告訴我,我有三張這家銀行的信用卡,我吭了一聲?!


他說我有一張現在正在使用的悠遊聯名卡,還有一張百貨公司聯名卡,還有一張Mster卡,


因為另外兩張我沒有開卡,所以要收年費, 經他這麼一說,我想起來我還有辦過這兩張卡耶~~~


我問:因為是同一家的,年費也要分開算唷?他淺淺笑的說"是的",


他說:如果你確定不使用這張卡,我可以在線上幫你取消這兩張卡,


我很想留那張百貨公司聯名卡,但這次帳單的年費就是這張卡的,很不甘心咧~~


只好將百貨公司聯名卡和Mster卡都取消不用了,


客服說:但這次的帳單還是要照上面的金額繳費,下一期帳單才會將這年費從帳單扣回來,


想不到這陣子的新聞事件,我也遇到了,還以為自己很聰明都不會發生這種事咧~~~


我真的老了,好健忘喔!我還有兩張同銀行的卡,我都忘了,真是迷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