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恩佐圖創集的圖.畫.心情,

 

我非常喜歡,非常有感觸,

 

所以急切的想分享給大家。

 
 
◎圖.畫.心情:寄託










                                                                                                                         

                                                                       寄託


                                      














 




  

 


你一定不懂


 


我怎麼可以忍受孤獨


 


我的喜怒哀樂又找誰分擔


 


其實每一個看似孤獨的身體


 


靈魂中都藏著


 


一個神秘的寄託



 



 

我的寄託很好猜,就是我那可愛的漂漂,

 

那你的寄託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