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從公司天花板上抓了一隻小幼貓


搞的我們頭很大


小謹同事竟然幫牠取了個名字


就叫"貓你兩拳"---------------很冷吧!


隔天一上班同事又抓下一隻(不過還是聽到天花板上有幼貓的聲音)


這隻是黑白咖啡色相間的小幼貓


此時我脫口而出就叫"貓他兩拳"吧


這隻貓他兩拳活力十足


叫聲很響亮


長的也很漂亮


右邊眼睛有點發炎


大家心裡雖然一陣酸


但竟然抓下來了


我們就得先暫代保姆吧


我買了貓罐頭及牛奶


小沛就負責餵牠


到了快下班時


小沛已經幫貓他兩拳找到了飼主了


真是感動捏


由於工作還沒做完


拖到7點多才準備下班


我和小沛準備先帶小幼貓去動物醫院檢查


結果這時候突然聽到貓媽媽在天花板蹦蹦蹦的聲音


貓媽媽喵喵喵的


貓他兩拳也開始喵喵喵叫


我和小沛也不知所措了


小沛說在把牠放上去會不會貓媽媽不要牠


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放上去比較好啦


小沛就上網查資料


但也查不出真正的答案


就直接打電話問動物醫院的醫生


醫生說貓媽媽會要


還要我們趕快放上去


我和小沛已不顧一切(怕被公司同事罵)


就想趕快放上去


可是問題來了


我們個子不夠高


加上同事們幾乎都下班啦(快八點了)


剩下幾個都是女生沒有一個能放上去


唉!聽到貓媽媽和貓他兩拳互相呼叫的聲音


我好難過喔


心裡真是掙扎


也不知怎樣才是對牠們好的


後來我和小沛還是決定帶給那想認養的飼主吧


畢竟貓媽媽養那麼多隻小貓一定滿辛苦的


小貓的眼睛也有發炎的狀況


只好忍痛帶走吧


小沛說她自己帶去動物醫院就可以了


我則出錢(小錢啦)讓小沛帶去


因為我們只能做到這樣了


...不過...天花板還有幼貓也不知道還有幾隻


如果又被抓下來了


還能找的到認養的好心人嗎


唉~~~~心裡五味雜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