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帶漂漂打狂犬疫苗


終於打完了~   呼。。。。


以後每年這個時候再打八合一預防針就可以了


漂漂筆記:2007.4.27→狂犬疫苗+亮眼=200+250=450,1.5kg。


*************************************************************


昨天一早進公司


就聽到喵喵的叫聲


喵喵的聲音是從天花板來的


有的同事說是鳥


有的同事說是老鼠


我一聽就知道是幼貓


後來上班後就沒聽到叫聲了


也忘記有貓這件事


今天一進公司


就看到幾個同事


踩在桌上準備搬離天花板抓貓


果不其然看到了兩隻很小很小的貓


不過我的心理七上八下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讓這些小貓離開媽媽


不一定還會淪為流浪貓的命運


過沒多久


有的拿梯子有的拿箱子


就抓到了一隻黃色斑紋的幼貓


聽說還有一隻跑掉了


他們把黃色小貓放進箱子裡


擺在辦公室商談室的桌上


任由小貓哭~


聽同事說等到下班後再把牠放在警衛室


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


但這已不是第一次了


聽警衛先生說


已經好幾次


根本沒有人要養


最後怎麼樣


我已不敢再聽下去


 


一整天我被工作追著跑


忙不可支


偶爾還會聽到那隻小貓哭叫


聽在我耳裡  難過的要命


中午的時候


我和幾個同事


去看看牠


牠真的好小喔


眼睛好像才睜開沒多久


一直瑟縮在紙箱角落


同事找不到東西餵牠


只好拿蘋果做成泥餵食


小貓還會張嘴叱吼


好像防衛心很重


沒有安全感吧


下班了


同事又趕快去餵牠喝牛奶


這時候我看到這隻小貓


整個眼睛都被眼屎覆蓋


根本看不到了


牠虛弱的身軀


讓我快看不下去了


好無助喔


時間6點多


同事陸續都下班了


只有我還在拼命


此時我接到同事的電話


說另一同事已把牠帶回家養


哇!!真是太好了


電話那頭和我一樣的心情


畢竟我們都有養寵物


彼此了解那種心境


唉!笨貓媽媽


怎麼會把小孩放在那麼不安全的地方呢


我想早上你應該去覓食了


才會留下小貓咪


聽同事說


如果貓媽媽聞到小貓咪身上有人的味道就會不要牠了


唉!這貓媽媽大概再也見不到這隻小貓咪了吧


很感念這位那麼有愛心的同事


真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