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這張照片有笑喔                             


 


昨天帶漂漂去八里左岸回家後

 

漂漂就一直睡

 

懶洋洋的又不吃飯

 

我擔心到睡個午覺都驚醒

 

還大聲喊漂漂想要知道牠在哪裡

 

結果漂漂就睡在我旁邊

 

被我大聲喊牠而嚇醒然後坐在我旁邊盯著我看

 

我有點不好意思打擾到牠

 

把牠摟著直說對不起

 

。。。。。。。。。。。。。。。。。。。。

 

 

從上週一晚上開始

 

漂漂就從邊吃邊玩


到一餐可以從早上吃到傍晚


從三餐的量減少到不到兩餐的量


這樣的情況持續到今天


今天公司加班到晚上八點


回到家後


媽媽跟我說


漂漂的早餐(7:00餵食)吃到晚上4:30


我聽完之後


感到有點害怕


這種情形已持續一個禮拜了


但漂漂除了吃變的不一樣之外


其他正常啊


(在上星期一以前每天吃三餐,每餐都搶著吃,每一餐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


玩的時候也活力十足的


週六、日因為帶出去玩所以回到家就懶洋洋的一直睡


其他根本看不出異狀


所以我先打電話問醫生


醫生聽到我說有一個禮拜了


就說這樣不太好喔


先帶來看再說


。。。。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到了醫院。。。。


沒有給牠吃其他的東西---所以應該不是挑嘴


牠一樣活蹦亂跳的---所以醫生先開促進食慾的藥


三天後如果沒有改善


則再去抽血檢查


因為也可能是肝等問題


比較疲倦所以吃的比較少


畢竟長期吃的少也會出問題的


所以還是得多注意才行


拿了藥回到家後大概9:40了


趕緊餵漂漂晚餐


但漂漂還是一樣


高興的跳要吃飯


但聞聞後就離開了


玩玩具後又跑去吃一點


再玩玩具


我想先餵牠吃促進食慾的藥好了


才吃完藥


漂漂又跑去吃飯


吃到10:37分竟然吃完了


吃完了還在推碗(這是漂漂還想吃的動作)


所以我又倒了一點飼料給牠吃


耶?!!馬上吃完呢!


那藥也太有效了吧?


還是巧合啊?!


不管是什麼因素只要正常的把飯吃完就好啦


。。。。。。。。。。。。。。。。。。。。。。。。


自小樂突然離開後


現在對漂漂也會有點神經兮兮的


發現漂漂稍有不對勁


就一直翻牠的嘴唇


看看牙齦有沒有變白色


(當時小樂的牙齦變的好白喔)


變白色表示牠很不舒服


甚至處於極危險狀態


醫生笑笑說


反正翻牠的嘴唇也無妨


我則微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