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看漂漂口腔的就別看下去了喔~~~~~~~~~~~~





 


星期六早上餵漂漂吃亮眼


發現漂漂的牙齒在搖動


且上排有兩排牙齒


下排有兩顆乳齒在搖晃


其中有一顆已快掉了


我就順手幫牠拔牙


輕輕的就被我用手拔起來了


好小一顆喔大約有0.3公分吧


我準備收藏起來做紀念啦


難怪這幾天都不好好吃飯


所以我又開始將飼料泡軟給牠吃


偶爾沒有立即吃完飯飯


但有時後又馬上吃光光


食量也比以前減少一些些


以前一天三餐(一餐約180顆)


現在改為一天兩餐(一餐約200~250顆)


 


。。。。。。。。。。。。。。。。。。


 


有時候抱著漂漂玩


漂漂的嘴都張的大大的


然後就會來個大大的哈欠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之前曾問過醫生


醫生說如果常打哈欠也可能是肝腎的問題


比較疲倦吧可以抽血檢查看看


但我覺得漂漂看不出疲倦的樣子


反倒是很愛玩耶~


這幾天我都很晚才回到家


有空再帶漂漂去抽血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