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漂漂有膝關節的問題,所以要固定吃"健骨樂"保養,但漂漂不肯吃"健骨樂",只好用罐

 

頭或水煮雞胸肉拌健骨樂給牠吃,現在可好了,造成牠挑嘴得厲害,連乾飼料都不吃了。

 

 

 
         用罐頭或剁碎水煮雞胸肉加乾飼料,牠會把乾飼料挑掉,長期下來怕牠沒有營養,又想其他

 

方法,把乾飼料泡軟再拌罐頭或剁碎水煮雞胸肉,剛開始牠會吃完,但隔個一天又開始挑掉泡軟

 

的乾飼料,現在可是用甚麼方法,乾飼料一口都不吃,每天都等著我餵牠吃好吃的,昨天和今天

 

早上,漂漂開始對於平常愛吃的零食也愛吃不吃的,正餐只吃一兩口而已,便便都只有一點點,

 

雖然看起來精神都還不錯,但還是擔心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所以今天下午決定帶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量了體溫都正常,醫生摸摸漂漂的肚子,說漂漂消化不好,先喝藥水看看,如果

 

還不吃東西再帶來抽血檢查,我很著急也沒辦法等,所以就馬上抽血檢查看看,檢查報告發現漂

 

漂腎指數偏高已超出標準,醫生說這可能跟飲食有關,還問我最近都給牠吃些什麼,最近有吐

 

嗎?我想了又想實在想不出有甚麼不正常的東西,也沒有吐,牠平常都吃乾飼料、水煮雞肉或罐

 

頭(一天1/2罐配藥吃)、羊肉條(半條/天)、狗餅乾(5~10顆/天)...等等,醫生建議我暫時不要給牠吃重

 

口味的東西,飲食控制後半個月後再來做一次抽血檢查。

 

 

 

         看完醫生後,心情很沮喪,我對漂漂呵護備至,卻老是信心備受打擊,越來越沒有信心,已

 

經小心再小心了,甚麼有的沒的都不敢讓牠吃,給牠吃得食物都是有牌子的,今年三月才做健康

 

檢查,那時都好正常,隔了四個月卻腎指數偏高,得到這樣的結果,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