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i(維齊)有五種口味,都是低脂的:1.雞肉絲 2.雞肉+起司 3. 雞肉+蛋4.雞肉+牛肉 5.雞肉+肝,容量:80克,20元/罐,我先買了一罐雞肉絲口味的,一打開來就好香喔,聞起來很像鮪魚罐頭的味道唷!而且內容物就是新鮮的雞肉絲,太香了,連我都想吃,更何況那聞到就開始抓狂的漂漂,內容物沒拍到,因為漂漂已吃光了才想到,打算過幾天再去買吧。

 

 


         前天帶漂漂看完醫生後,羊肉條和罐頭都不給牠吃了。 那天在醫院還買了一罐Vi.Chi雞肉絲罐頭給漂漂試吃看看,當天晚上就開給牠吃,漂漂高興的沒幾口就吃完了,還說食慾不振咧!我看根本是挑食。

 

         為了讓漂漂吃乾飼料,昨天我想到將乾飼料搗碎再拌剁碎的水煮雞胸肉,果真都吃光了,我慶幸自己想到這個好方法,我怎麼那麼聰明啊!

 

        不過今天早上在磨乾飼料的時候,我開始後悔了,將乾飼料搗碎是多麼累人的事,手好痛又麻煩,這應該不是長期的辦法,所以我打電話問醫生,告訴醫生漂漂好像是挑嘴,都是我把牠寵壞了,並把乾飼料搗碎的事告訴醫生,醫生也說那樣很累啦!

 

         醫生說讓漂漂餓一下,牠自然會去吃,但我曾試著給牠餓個一頓,牠還是不吃,只好放棄,醫生說餓一天沒關係,但要隨時觀察,視情況而定,唉!我真不忍心這樣餓牠耶!我還是很願意做漂漂公主的瑪麗亞啦!但乾飼料是牠的主食,也不得不這樣做了,

 

         我問醫生那天買的Vi.Chi罐頭可以當正餐吃嗎?醫生說可以,還說如果漂漂還是那麼挑嘴,也只好都餵罐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