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6 (六)  難得如夏季的好天氣

 

 

最常走的汐平公路,我又來了!

 

這裡是我常遊車河的最佳地點。

 

 

 

從汐平公路(汐止→平溪)上山,先經過姜子寮公園,下車休息一下!





這段柏油路,漂漂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了。

 


好喜歡看漂漂奔跑的樣子。



 

 

。。。。。。。。。。。。。。。。。。。。。。。。。。。。。。。。。。。。。。。。。。

 

 

在姜子寮公園休息夠了,繼續上汐平公路往上開,

 

沿路上處處可見單車族很邁力的騎上坡。

 


汐平公路旁也有行動咖啡,累了可以停留一下,喝喝咖啡,看看風景。


途中經過平溪老街,不過我們要去菁桐車站,所以沒有去平溪老街。

 


很幸運的,才剛進菁桐車站,就看到了火車喔!





漂漂在菁桐車站等火車。

 




到處都是人潮,又一直遇見流浪狗,漂漂遇到流浪狗就不想走了,我們只好趕快離開菁桐車站。

 

 

。。。。。。。。。。。。。。。。。。。。。。。。。。。。。。。。。。。。。。。。。。。

 

 

其實今天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香堤田園廚房---

 

每次走汐平公路,最後回程路線都會經過香堤,但以前從來沒想過要進去看看,

 

上個禮拜,看到熊麻到香堤拍的照片,還有一個小草坪,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帶漂漂來這裡玩。

 

 


走106線道,61公里處,平溪往石碇方向,會看到馬路左手邊是香堤,右手邊是停車場,

 

從停車場過馬路走向香堤,因為剛好是轉彎處有點危險,過馬路時我可是被嚇的一身冷汗!

 

上去後才知道,如果從石碇往平溪方向,右手邊就可以直接開上去,原來香堤上面也有一個停車場啊!



香堤入口處。



找好位置(寵物不能進室內),就有店狗-Lucky來服務喔!

 


你看漂漂好像被驚嚇的樣子,Lucky可是很親切和善又溫馴的狗狗耶!

 


還沒上菜前,先來四處逛逛。

 


Lucky好乖,服務又周到,不時來我們這裡巡視。要不是漂漂會對Lucky嗆聲,我好想摸摸牠喔!

 

聽我妹說,Lucky是自己跑來這裡的,後來香堤主人就收留牠,還真Lucky呢!




餐廳前有一個小池塘。



啊!狹路相逢,漂漂妳也太激動了吧!對店狗那麼沒有禮貌,這哪是客人該有的態度啊!

 


回家後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漂漂後面有一隻象龜,漂漂都不知道身邊有隻龜咧!

 

店裡好像有三隻象龜吧?!而且都有名字,這隻象龜不知道牠是叫象腿、二腿還是三腿?



到處看看!



可愛動物區,看到了公關--豬妹,牠好像聽得懂我們再喊牠喔!

 

看到豬妹的家還有這裡的象龜、Lucky,我覺得牠們住在這裡,好幸福喔!

 


我們點香橙排骨還有檸檬椒麻雞排套餐,套餐價位皆300元還有附飲料。

 

香橙排骨又香又酥,我喜歡吃地瓜飯,加上配菜也很入口,

 

椒麻雞排酥酥脆脆的,還有附一小杯的辣油(可惜沒入鏡),如果想吃麻辣一點,可以琳上辣油。

 

這兩樣套餐都很好吃,下次我一定要帶我爸媽來吃吃看!

 

 

 

。。。。。。。。。。。。。。。。。。以下是漂漂飛奔秀。。。。。。。。。。。。。。。。。。。

 

 

吃跑飯後,小草皮我來了!

 

漂漂在草地上奔跑得好開心,如果我家也有草皮讓漂漂跑跑該有多好!

 






 

 

香堤田園廚房

 

台北縣平溪鄉白石村中埔218-2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