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6 (日)  昨天像夏天,今天又變天了,有點冷!

 

 

本來假日都有安排和小熊家一起出遊的,

 

但昨天晚上弟弟臨時約我們今天下午三點去藝大咖啡喝下午茶,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安排早上到離家近一點的八里走走,下午再到藝大咖啡敘敘!

 



到桃樂絲餐廳前要走一小段斜坡

 


小斜坡而已,難不倒漂漂~

 


桃樂絲森林餐廳景色


妹妹他們點養生鍋大概350元還有附甜點飲料,我和媽媽點蜂蜜鬆餅120元還有單點飲料等等。

 

鬆餅熱熱的加上奶油好好吃,養生鍋也不錯吃喔!



要離開桃樂絲囉!

 


我看起來會很累嗎?!

 


 

 

桃樂絲森林

 

最低消費100元,有停車場,沒有草皮可跑跑,

 

餐廳旁有登山步道,看起來好像有很多蚊蟲的感覺

 

台北縣八里鄉荖芊村34之5號 

 


 



 

 



 

。。。。。。。。。。。。。。。。。。。。。。。。。。。。。。。。。。。。。。。

 

 

離開桃樂絲森林,準備去藝術大學的藝大咖啡會小姪女棠棠囉!

 

這次漂漂和小熊也有去喔~~但是顧光看小姪女,都忘了幫漂漂拍照了。

 

其實是擔心狗毛會影響小嬰兒的呼吸道,所以我看小姪女時,

 

就把漂漂托給我妹或我媽輪流在一旁照顧了。

 

看著漂漂一直不安和搜尋我的眼神,我還真有點不捨耶!

 

 


這張還可以看,可以證明漂漂有來喔!

 


我媽抱著她的小孫女棠棠,棠棠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弟弟(棠棠的爸)在我媽後面逗弄棠棠,棠棠笑得好甜喔!



棠棠看到她爸爸,嘴會歪歪的笑呢!


 


(跟熊麻借的照片)我媽幫我照顧漂漂,漂漂乖乖的坐著,一直再搜尋我的蹤跡,看得我好心疼喔!

 

 

藝大咖啡相關前文:和小姪女約會在藝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