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3 (日)  有點烏雲的晴天

 

 

趁著周末最後一天的好天氣,下午和小熊家一起去桃園野菜共合果走走。

 

 


野菜共合果和自然樂園中間隔著一條馬路,野菜共合果提供餐飲的地方,

 

自然樂園提供住宿、露營等,都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

 


漂漂坐搖搖椅


野菜共合果景色




我們點養生藥膳鍋、鮮茄養生鍋,350元/鍋,附甜點、飲料。

 

大概我比較不喜歡這類的餐飲,所以感覺還OK啦!

 


這是放"狗"吃草嗎?

 



漂漂跟小熊追成一堆了啦!好矇喔~

 


 



漂漂和小熊一起坐蹺蹺板

 








熊ㄟ,你是背後靈嗎?!









漂漂和小熊特技表演秀

 


小熊~你每次都躲在我後面!

 

 

吃飽飯後,再到對面的自然樂園走走。

 


自然樂園有很多露營車喔!還有一個生態池很美,加上山景很夢幻呢!



自然樂園的草皮比較乾淨,後面那一坨是小熊嗎?!

 


坐在生態池前的涼椅上,欣賞美麗的景色。

 


野菜共合果

 

自然樂園

 

桃園縣大溪鎮義和里福山一路167號

 


 

 

。。。。。。。。。。。。。。。。。。。。。。。。。。。。。。。。。。。。。。。。。。

 

離開野菜共合果,準備去迎富送窮廟,途中經過美麗的花海。



 

 

到了迎富送窮廟,人聲鼎沸,廟前有五對五色超大聖筊,很吸引人。

 


 

我媽媽去求發財金,擲了四對聖杯,獲得四袋58元的招財錢,

 

我媽分給我們一人一袋,在經濟不景氣中,希望大家都能我發我發我發發發!

 


 

迎富送窮廟

 

(迎五富.送五窮)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205號(台四線約3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