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看見前方有輛摩托車的菜籃裡載著瑪爾濟斯狗狗,正朝我這方向騎過來,

 

因為偶們有養狗狗的,都會對狗狗特別敏感,所以我就一直盯著狗狗看,

 

當摩托車經過到我面前時,我才看到這隻瑪爾狗狗,牠沒有任何牽繩扣住,

 

而且牠的神情好緊張,整個身軀都往後緊貼著菜藍,三隻腳直挺挺的站著,

 

另一隻左前腳則用力頂著前方的菜籃,好似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掉出菜藍,

 

我本想請那位小姐停車的,可是她騎好快,一下子就呼過去了,

 

我感到一陣心痛,那隻狗狗好可憐,主人為什麼不用點心,多注意小心一點,

 

如果一個剎車怎麼辦?萬一造成狗狗受傷怎麼辦?

 

看到那隻瑪爾緊張恐懼的表情,令我感到難過、心疼,

 

希望他的主人只是一時糊塗,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會畫畫的我,用滑鼠簡單粗略的畫下當時的心情記憶。

 

PS. 這兩張圖獻醜了,剛才已被我妹笑了好久,雖然她說已經不錯了!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事件,附上圖,讓大家舒緩一下情緒,請笑小聲一點喔。。。

 

講給老妹聽的:不要笑歐都麥的輪胎大小不一,我隨便塗鴉的,意思到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