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高興~太高興了!漂漂首次上精選了!!

 

昨天就上精選了,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漂漂上精選,

 

還記得第一次上精選,是去年四月碧潭及三芝八連溪水車園區的風景照,

 

那時有點失望!因為漂漂的照片沒有上精選,

 

在我的心中漂漂勝過風景照啦!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心情也放輕鬆不少了YA!

 


 

 

這次一連中三枚,最重要的是有漂漂~~還有兩張美食。

這三張都是今年6月7日在金湖岸拍的。

 

 

 


 

漂漂與砲彈百合合照,是熊麻拍的唷!當時我就很喜歡這張,而且連拍兩張,

在我的部落格首頁個人相片放的是另一張漂漂與百合的照片。

 

 



 

偶覺得無骨雞排拍的不漂亮呀? 因為是隨便應付一下的咧!

當時拍的重點是那鮭魚排(還失焦),因為忘了拍熊拔的鮭魚排套餐,只好拍熊麻餐盤上的~
熊麻的餐盤裡有梅子香酥無骨雞排,旁邊是熊拔分給她的香煎紅鮭魚排,
梅子香酥無骨雞排可是我和熊麻還有漂熊嬤最愛吃的一道菜。

 

 

 


 

桔汁香酥雞腿就拍的還可以啦!這道菜味道很香甜,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喔!

 

 

 

在這次照片精選中,還看到好朋友的照片也上精選喔!感覺好熱鬧,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照片太多,很想都放在一起,"F5"按到手痠,還是無法如願,不過還是很滿意了!

 

 

 



 

money拔家這次也中三枚,money好厲害呀!已中六次了!另兩枚是風景照小熊

小熊那張是money拔拍的,所以這次小熊家托money拔的福,在money拔的部落格上精選了!

還有星辰花語家的西施妹妹和弟弟也上精選,西施妹妹好厲害,是第三次上精選呢!

 



第一次上精選2008.4.22 哈~我也上精選了!

第二次上精選2009.7.5 YA~漂漂首次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