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包裹,一看就知道是布姊做的雞肉乾寄來了,

我還沒拆開,漂漂就知道是她的東西了!

一直在旁邊用鼻子嗔呀嗔的,

讓我沒辦法好好的拆。

先給漂漂嘗鮮一下,因為不能給她吃太多,

所以拍照的時候,她那種渴望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我瞧瞧!這不是我最愛吃的雞肉乾嗎?

 


↗麻麻快一點嘛!還在磨趁甚麼?

 


↗好像不是準備要拿給我吃的樣子!

 



↗漂漂:please~~

 漂麻:哈哈..露出我的馬腳了,心情請自理!

 

漂漂有求於我的時候,就是這樣,不是趴在我的腳上、腿上就是肚子上,通常都是有求必應,後來還是拗不過漂漂楚楚可憐的眼神,只好通通答應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