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7 (六) 多雲到晴,午後短暫陣雨,中午高溫32-34℃

 

聽說在台北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蓮花,

 

上個禮拜沒去成,今天就趁早來賞荷囉!

 

到了台大安康農場,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帶著"大砲"專業攝影,

 

而我則不好意思的拿出"仙女棒"來花拳繡腿一下。


早上不到十點,太陽就烈日高照。



不過看到這綠油油的一片稻田,還是可以舒緩一下好心情



含苞待放



稻草亭


天氣熱,漂漂又吐長舌了!





今天漂漂大多呈現半瞇瞇眼狀態



一大片荷花



佇立在蓮花田中的稻草亭

 








哈哈..蓮蓬頭...







 

烈日下,被太陽曬到懶洋洋的,所以匆匆結束賞荷之旅,就趕往大溪景觀餐廳去吹冷氣。

 

這次匆匆一瞥,沒有拍到很多漂亮的荷花,可以去看看money拔拍的荷花,美麗極了!

 

 

台大安康農場

台北縣新店市莒光路7號

Tel:02-23639252


 

 

 

妹妹介紹我一個漂亮的景觀餐廳,我們今天就來報到囉!

 

到了紫蝶花影,才想起我們曾經經過這裡,當時我還說好漂亮的地方,

 

下次要來看看,結果回到家就忘了這回事了!

 


聽說去年12月才開幕的,花園整理得很乾淨漂亮喔!


門前的造景都好可愛喔!



不收入園費,不過有最低消費100元/1人

 




哇!這個傘座區,真是漂亮,室內餐廳不知道有沒有裝冷氣?因為今天沒有開冷氣,失算!

 

我們選擇餐廳旁的走道戶外區,老闆拿一支電風扇給我們吹,倒也涼快,一點也不感到熱!


漂漂很喜歡這樣鑽出頭來傻笑



B套餐+10%服務費

左:法式芥茉碳烤香草雞排$420★★★☆☆

右:日式浦燒鰻魚$420★★★☆☆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有點沒味口,所以主餐我都吃不太下,

倒是前餐沙拉、南瓜湯還有甜點水果及飲料我都吃光光了!

 






紫蝶花影,果真蝴蝶好多喔!可是我技術太差,看的到有一群蝴蝶亂舞嗎?呵呵...





就是喜歡鑽



烈日下,漂漂瞇著眼的照片好多喔!



好可愛的熊寶寶,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他借漂漂坐一下!



這個桌子上擺了一個好可愛的娃娃!



還是眼睛張不開



樹下的鐵皮娃娃

 




















眼睛張不開就是張不開









處處用心設計的擺設





碧蓮生態池





到處看的到又大又美的蓮花



如果天氣沒有那麼悶熱,我就要躺在躺椅上SPA一下!





 


從這走進去有一段小步道

 


枕木步道




哈哈...漂漂就是眼睛張不開啦!



枕木步道上鳥瞰

 

熊麻的部落格也有紫蝶花影漂亮的照片喔!


 

紫蝶花影

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20-1號(台三線35.6K)

Tel:03-387837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1: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