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漂漂剛到我們家時我就讓這隻狗娃娃陪牠,現在漂漂都會在這狗娃身上啃牛奶骨玩玩具喔】


 


至今有三個月的時間


除了上班、週六、帶漂漂打預防針或洗澡才出門之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


第一個月是出門的力氣都沒有


接下來第二個月第三個月都在家照顧漂漂


漂漂還小預防針還沒打完


所以不能帶出門


以前大家都會在媽媽家吃晩餐聊天看電視


狗狗們也會圍繞在我們身邊玩耍


現在的我則是吃完晩飯(把媽媽家當餐廳)馬上回家看漂漂


放假日也都在家陪漂漂


哪兒都不想去


看到漂漂我就很開心


什麼煩惱都沒了


好期待帶漂漂出去玩


恢復以往的生活


從小到大我的身邊都有狗狗陪伴


只有兩次空窗期


一次約二個多月一次是25天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牠們


感謝有這些可愛的狗狗們陪伴


我也會一直繼續照顧疼愛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