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對我來說很貼切的電視節目--四個單身女子的流浪

是由四位單身女子的旅行日記來敘述她們的故事,

而第一部曲就很吸引我,聽到"送行者之旅"?這....難道是....

的確,是我想的那樣,



這個故事敘述一個單身女子想帶著陪了她14年又患有心臟病的老狗一起進行一趟送行者之旅...




而我呢,只要有休假的日子,都會帶著我的寶貝出門走走逛逛

我一直想給我們彼此之間有滿滿的、充實的、無限又美好的回憶

將來寶貝老了,我一樣還是會奉行這樣的約定。


 


 




第一部曲故事:


敘述小bo即將活不久了,牠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身上也有長腫瘤又有白內障

所以姐姐要帶牠來個送行著客運之旅




A1:片長7:35


 



A2開場白:

「在台灣單身女性

養寵物的比例越來越高

朋友說寵物不會跟妳吵架

寵物不會劈腿

寵物比男朋友還可靠多了」

 


A2:片長7:30



故實結尾敘述,最令我感動


 


。。。。。。


「每當我孤獨、挫折、流淚


總在小bo陪伴下


就能重新站起來而茁壯


有人說單身是社會公害


這趟旅行我悟出


小bo似乎希望我找個人陪伴」


 


「我們實現了小時候


旅行的約定


如果可以...


能再陪我14年嗎?」



。。。。。。。


中天官網:http://blog.ctitv.com.tw/taiwanRecord/archive/2010/04/04/29-4.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