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日)陰雨。。冷。。


龍潭大池來過幾次,但怎麼和以前來的時候不一樣?因為有些景點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喔~原來是兩年前才完成的新景點,有觀景平台、休憩綠廊、兒童遊戲區、水池廣場、庭院區等等,


這是妹妹提議的景點,雖然以前來過就不會想再來了,但臨時也沒有其他地方可去,

不過到了大池後,才知道改變那麼多,打造的很舒適耶~~

昨天的天氣和今天真是天壤之別,今天冷到漂漂都會皮皮剉,


還好帶了件披風再加上我的大衣包著,漂漂才不會抖啊!



因為濕冷所以總覺得很想躲回車裡,走完一圈後欲趨車前往另一個景點之前,


看到有一叫賣車賣的是我們家都愛吃的車輪餅還有豬血糕,


想不到路邊攤也可以這麼好吃,還不錯喔~推翻了我對風景區攤販的印象!!


後來因為找不到十八尖山公園的路口只好作罷,然後又繞到新埔去吃板條再回家。



 




↗一開始就來個瘋婆篇,毛毛雨又伴著一陣陣冷風,嘶...抖...



↗我會擠眉弄眼。。。。小熊勒?



↗我漂亮嗎?



↗小熊和漂漂在做什麼啊?



↗漂漂好開心喔~



↗找個石頭休息一下!



↗ㄟ累了!....別再照了嘛!



↗站在龍脊背上,好恐怖喔!快放我下來!



↗戲水區沒有水耶!



↗漂漂若有所思的樣子!漂漂:這是走憂鬱氣質路線。



↗風很大把我的髪吹亂了!



↗好想瞇眼睛喔~~漂漂瞇眼篇。



↗龍潭大池休憩綠地等美景。
 


 



參考資料:龍潭鄉公所


龍潭鄉公所於民國六十年為了發展龍潭鄉的觀光事業,將它規劃成為兼具水源灌溉和休憩功能的遊憩區,也成為了龍潭鄉著名地標。池區範圍內有南天宮,位於大池的人工島上,有九曲式的忠義橋連接台三線道路,紅色的觀光吊橋橫大池兩岸,於大池邊有精雕細琢的藝術刻石抑鬱不得志的屈原,讓大池更添增了幾許文學的氣息,也有音樂作家鄧雨賢的紀念館。近幾年來,龍潭鄉公所積極打造大池的新景點,前兩年完成的是緊鄰神龍路的觀景平台,木製平台猶如巨龍般蜿蜒盤據大池的池畔,輕倚橋欄眺望落日,盡攬龍潭之美。大池的另一側原先是逐漸荒蕪的簡易公園,經過規劃公司的精心策劃,休憩綠廊、濕生植物區、兒童遊戲區、碼頭廣場、情人庭院區等景點陸續完成。今日的龍潭大池不僅是當地人休憩釣魚的好去處,不少外地人更是慕名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