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4(六)晴時多雲

 

昨天一整晚心情浮躁、輾轉難眠,對漂漂心疼不已,

 

她很喜歡玩我追她的遊戲,漂漂腳痛還是要求我追她玩,我已沒有力氣和心情陪她玩了,

 

幫她洗澡的時候,也遇上困難,因為她如果用三隻腳的時候,會沒有支撐力,

 

得請我媽幫忙扶著她,我再幫她洗。

 

今天我還是照習慣帶她出去走走,希望漂漂玩的快樂忘了疼痛



 

↗假日往北走比較不會塞車,所以到基隆情人湖公園散步很輕鬆悠閒,才剛走進去,

 

    就看到兩隻好大的模型雞還有蛋,漂漂一看到模型雞就對它吠,還回頭問我那是啥?

 

 

 

↗幫漂漂拍著拍著,怎麼覺得她不太爽啊?你看漂漂在瞪我耶!

 


 

↗別這樣嘛!有什麼不滿直接告訴我好嗎?

 


 

↗還好下來走走後,漂漂就開心了,唉!妳這個丫頭,早說嘛!

 


 

↗漂漂妳開心我就開心,雖然一路上還是腳會脫臼,但妳好勇敢喔!妳最棒!

 


 

↗妳低頭的樣子我喜歡。

 


 

↗本來這張照片會列入漏網鏡頭篇的,但我很喜歡妳閉著眼睛迎著風的模樣,

 

    像拍洗髮精廣告的明星, 就拿出來亮個相囉!

 


 

↗這做吊橋是漂漂最佳散步地點,只因為"乾淨"。

 


 

↗有聽到什麼聲音嗎?(PS.有隻拉拉很厲害喔~牠正在湖裏游水撿寶特瓶表演)

 


 

↗環湖繞一周,走木橋過去喔~ㄟㄟ..繩子勾到腳啦!!

 


 

↗小歇一下,有看到我後面湖上的鵝和鴨嗎?我有點怕怕咧!

 


 

↗麻麻我想喝水。。。。。(渴望的表情,我知道)

 


 

↗走到這兒,麻麻準備脫外套了,好熱喔~我早就把披風脫掉了!


 

↗休息的時候,來拍張天鵝寫真吧!

 


 

↗一連串天鵝番鴨的湖景生態,在右下角有沒有看到那隻拉拉?!牠現在正在和番鴨玩喔!

 

   今天牠吸引了很多遊客的目光,因為牠太棒了,連我和麻麻都喜歡看牠玩耍和表演!




 

↗情人湖風景篇~~~~

 


 

↗漂漂漏網鏡頭篇~有吐舌、長舌婦、潑婦罵街還有裝無辜。。。。

 


↗每次到基隆,一定會去基隆廟口第22號吃魯肉飯,

 

    每次必點魯肉飯(15元)、一盤蹄膀(100元)、一碗蝦仁肉羮(50元),

 

    通常Allen都吃兩碗魯肉飯喔!因為真的很好吃,我是不敢吃肥肉的人,

 

    唯有這家魯肉飯我敢吃也不會把肥的挑出來,它的豬皮都好Q呢!

 

    這家店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沒吃過的人就看照片過乾癮吧!

 

    照片拍的模糊就敬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