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六)晴天

 

這次我們也到大溪河岸森林農莊逛逛,

 

交通方便,又很好停車,門票也只要50元/人,

 

我們很早就到了,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人並不多,

 

寬敞的地方,天氣又好,感覺很舒服,

 

漂漂的腳好很多了,看她玩的快樂,我的心情更加舒暢。

 


 

↗這裡還在整修咧!

 


 

↑↓一進園區就看到很多造景,很不錯喲!

 


 

↗漂漂帶便當,原來是嘴巴沾到樹葉了。

 


 

↗這邊是烤肉區吧!



 

↗我覺得漂漂這張照片看起來好滑稽喔~



 


 

↗把漂漂放在石頭上拍照,她索性就趴下來了,看起來好像很舒服耶!

 




 

↗腳撇一邊,是我慣用的姿勢,我麻麻說要培養我選台灣小姐。





 


 

↗前面就是丸商店,是不是賣吃的啊?我的舌頭不自主的舔舔耶!


 

↗啊!沒開店,裡面有狗狗耶~哎喲,漂漂那是妳的影子啦!妳不要再對玻璃門叫了,很丟臉耶!



 


 

↗以上農莊的風景照片,欣賞欣賞吧。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逛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無意間來到大溪康莊路的一家台南意麵小吃店,我吃的是米粉,

 

   還真好吃耶,他的紅燒肉啵棒,便宜又好吃,真是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