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8(六)陰雨

 

目前最夯之一的台北近郊景點--三芝鄉!

 

他變的不一樣了,不但有文化、有風光、有地形地貌、還有水車、名人文物館等等。

 

而且離台北很近,所以我們也來瘋三芝喔!

 

沿路上天氣還不錯,但到了北海岸淡金公路上,就開始毛毛細雨了。

 

走北海岸一定會經過根德水車園區,以前只有水車還有一個涼亭,

 

今天看到還加蓋了吊橋還有兒童休憩區等等,

 

多了一點多元的設施,就感覺值得休息停留一下。

 

三芝鄉公所: http://www.sanchih.tpc.gov.tw/ 可以點進去看看有很多風景介紹喔~

 



 

↗這裡是三芝水車景觀之ㄧ的根德水車園區,在涼亭下不免習俗拍照,在5月的時候漂漂也有在這拍照喔!

   可參考之前所發的文96/5/12北海岸,今天的天氣又冷又濕,我第一次看到漂漂有這樣的的表情耶。


 

↗漂漂的嘴嘴表情真的好cute喔!



 

↗這個表情我看多了!(後面是水車喔)

 


 

↗這個是根德水庫新造景喔!今年5月我來過,那時還沒有這些景勒。

 


 

↗好新的吊橋,漂漂來試走一下,限30人喔!不過今天沒什麼人耶~~

 


 

↗雨停了,吹來一陣冷風!走!去後面的海盜船玩。



 

↗我上船了耶!但沒有半個海盜~~



 

↗風好大,又好冷喔!



 

↗知道我坐在什麼上面嗎?



 

↗哈哈!你答對了嗎?是鱷魚耶!我好怕喔!麻麻快點帶我離開這裡。



 

↗離開根德水車園區後,走沒多久來到三芝最大的水車園區-福德水車生態園區,因為他結合了

   觀光、生態和健康三個主題,這裡還有名人文物館喔。



 

↗我的臉夠酷吧!



 

↗你看地都濕濕的,麻麻不讓我下來走走,好無聊喔。



 

↗你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很想打我啊?!




↗地濕濕的麻麻都抱著我,而且麻麻都穿著大衣說冷耶!

   離開福德水車生態園區,我們去麻麻最常去的金山大班小廚吃飯飯囉!



↗"大班小廚"是我每次來金山必吃的家常小吃,他的店面不大但很乾淨雅緻,

   老闆和老闆娘更是親切和善,招待周到。

   他的家常菜鹹淡剛剛好,又便宜好吃,所以來到金山我一定光顧,平常我最常點的是粿仔麵(30元),

   不過今天冷冷的,所以我點了豆腐海鮮鍋+冬粉大概60元吧很適合冷冷的天吃呢,牛肉麵80元,

   小菜裡我最喜歡吃紅燒肉才50元喔。

  
  [大班小廚]在金山菜市場邊,郵局附近--台北縣金山鄉中山路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