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3 (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一早出門天氣真好,越往中部越熱!

 

                   這次老妹又看到報紙介紹苗栗好玩的地方→山居印象vilavilla,

 

                   途中經過鯉魚潭水庫,想不到這裡風景也滿美的,

 

                   只是天氣熱,走起路來特別累耶!

 

                   但漂漂似乎意猶未盡,還沒走夠的樣子,

 

                   沒關係,待一會再帶妳去看漂亮的花園喲~

 

 


 


 

↗好熱耶!



 

↗慣有的酷!



 

↗這兒風景不錯吧!只是一路開車過來休息一下,總是要上廁所嘛!

    但廁所在哪啊?更扯還有人問我廁所在哪裡?我苦笑的說:「呵呵..我也正在找呢!」



 

↗今天漂漂很多照片都有笑唷~



 

↗在這裡熊麻幫我跟漂漂玩飛奔麻麻懷抱大考驗,當然漂漂眼裡只有我,很快的跑向我的懷抱。


 

↗這裡有樹遮蔭,休息一下,很涼喲!



 


 

↗這就是我們走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的....廁所....

 


 

↗環顧水庫,這裡好大喔~小熊和漂漂來個合照吧。



 




 

↓鯉魚潭水庫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在鯉魚潭水庫走的好累呢!熊麻說來了就順便去山居印象,所以我們要去下一個景點

山居印象vilavilla。。。。。。。。。。。。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