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3 (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從鯉魚潭水庫一路問路才找到vilavilla,這個地方真不容易才到啊!

 

                     但人還不少呢,才到vilavilla的大門就覺得這兒好漂亮喔~

 

                     在這裡會忍不住一直拍照耶~我竟然拍了快2百張照片。

 

                     vilavilla有很棒的花園造景,餐點也不錯吃,不算貴,

 

                     但園內有標示注意有毒植物,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小寶貝們吃到呢!

 



 

↗才剛進vilavilla大門就迷上這兒的花園造景啦!



 

↗漂漂看起來心情不錯咧!

 


 

↗咦!這是什麼?怕怕!!



 

↗呵呵..鐵皮娃娃姐姐在看妳耶~~

 


 

↗漂漂妳就大方一點嘛~~



 

↗好漂亮的花喔~

 


 

↗這樣的寫真pose如何呢?!

 


 

↗來!快跟我來!!

 


 

↗這兒有馬喔!不過漂漂又對馬兒兇兇了。。。。

 


 

↗我們剛到vilavilla就開始滴雨了,但一下子又晴天,地上溼凝,漂漂像脫韁的野馬,

一不小心牽繩鬆托,為了追漂漂,我可是在這兒撲倒在地呢!姿勢如何可能要問熊麻。

 


 

↗到處都是花和綠葉,怎麼拍都漂亮。

 


 

↗又要和鐵皮娃娃拍照了...這次漂漂稍有配合。



 

↗還有小溪喲~~

 


 

↗也有樹屋。

 


 

↗餐廳門口。


 


 

↗漂漂站在桌子上。

 


 

↗因為山上突然下起雨來,我們也剛好來餐廳吃飯順便躲雨。

 


 

↗因為山上天氣多變,下雨就變的冷冷的,漂漂也穿起外套了,但熊麻,熊拔、我媽

還有我都沒把外套拿下來,冷的發抖,還好吃著好喝的火鍋,身體才暖和許多。

 



 

↗吃完飯也已經下午4、5點,天色也漸漸暗了,回家吧!

 


 

↗出口前照一張。



 

↗我們的車就停在門口前,天空都灰灰暗暗的囉,趕快回家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