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算好今天帶漂漂去美容。

 

下午一點就到寵物店,跟老闆娘說明要美容等問題後,老闆娘就直接將漂漂關在籠子裡,問老闆娘什麼時候可以洗好?老闆娘卻不正眼看妳,只是低喃說這隻人家3點要(因為老闆娘正在修剪一隻馬爾濟斯狗狗),我和媽媽愣在那裡好一會,只見老闆娘開始在講手機,我心想可能老闆娘在call她女兒來幫忙吧!,

 

(ps.我常帶漂漂來這洗澡,離我家5分鐘的車程,因為我很喜歡老闆娘的女兒給漂漂修剪的不錯,所以我已習慣那個老闆娘平常就是沒有笑容傲慢不理人的態度。)

 

等老闆娘講完電話,還是沒跟我們說明,所以媽媽就再去問一次,結果老闆娘頭也不看你就說會再打電話告訴你,我和媽媽只好就在外面等,我心想今天可能會洗很久,所以我們先行回家等電話好了,我順便去美容院整理我的頭髮,頭髮整理完後再去寵物店等也好。

 

哇~我的頭髮處理完後已經3點05分了,我和媽媽又趕緊去寵物店看看,心想應該差不多了吧?!一到寵物店,看到漂漂還關在籠子裡,老闆娘正在處理一隻紅貴賓,我看到後傻眼,我跟老闆娘說「還沒洗喔?」,老闆娘說「我不是跟你說三點人家才來帶那一隻」,聽了老闆娘的回話,我忍了下來,畢竟我還是想處理好這件事,我看漂漂關在籠子裡那麼久,漂漂看到我一直對我汪汪叫,所以我跟老闆娘說還要多久可以洗漂漂,是不是這隻(紅貴賓)洗完後就換我們?果然老闆娘還是一貫的態度,說他們還沒吃飯就沒說了,(吼~我又不是要幹麻?你告訴我時間我可以好安排我該什麼時候帶來洗,該什麼時候帶回家啊!),後來我要求先把我的狗狗抱出來給我,我就在門口等,換我們了就叫(或call)我們一下,老闆娘把漂漂抱給我之後,我想先帶到車上等,今天天氣很冷又下雨,我想車上會比較暖和,才發現漂漂整個臉、前胸一直到前腳都是溼的,看了好心疼,這樣不會感冒嗎?在車上我一直幫漂漂用布和衛生紙擦乾,再用毛毯包裹著,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媽媽一直抱怨說要我乾脆去學寵物美容,自己洗比較好,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看時間都快4點了,我抱著漂漂再度到寵物店裡等,看到老闆娘女兒,我開始抱怨了,告知我從一點等到現在,妳媽媽也不告訴我們幾點洗什麼時候可以洗好,說要打電話也沒打,剛才3點多的時候,我把我家的狗狗抱出來時發現牠身上都濕了,老闆娘女兒說有的狗緊張會流口水弄濕身體,我斥之她說我家狗狗不會這樣,我又說剛才3點多你媽媽說妳們還沒吃飯,現在已經4點了都還沒辦法幫我們洗,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洗也不說...(我已經氣的說不下去了),她女兒說便當剛才才買來的,她還沒吃飯,要不然先幫我們洗好了,我見她還沒吃飯當然也不忍心,告訴她:妳先吃飯好了!沒關係啦!我們等妳啦!後來老闆娘女兒就開始吃飯,大約等到4點半漂漂才開始美容,我則回車上等,等到快6點才洗好。

 

唉~快過年了,寵物美容生意應該不錯,這我也知道,所以挑了上班時間來,就算要等也應該說清楚嘛!我好安排我自己的時間啊!就這樣美容洗個澡整個下午就耗在這裡,真的令人感到很不爽,經過這件事後,我真的很想學寵物美容,就不用擔心害怕自己的寶貝被欺負或受傷或受這些鳥氣了。

 

 

↓今天美容完後回到家的無辜模樣。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後不久漂漂就睡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