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吃東西發出聲響是那麼刺耳,但我的漂漂吃東西所發出的聲音卻是那麼悅耳呢?

 

             無法接受別人吃出聲音,會感到很不舒服,但自己的寵物卻怎麼聽都舒服,好奇怪的感覺,

 

             我想我也有兩套標準吧!但這種標準不是刻意的,

 

             那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或許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

 

 

▼我的漂漂陶醉在吃牛皮骨這件事。

 


 

▼漂漂不計形象囉!


 

▼哄~這下子氣質小美女一夕之間全變了樣!


 

 

▼漂漂吃牛皮骨所發出的聲音!我怎麼覺得很好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