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網站都會設置驗證碼,就是為了擋一些有心人士的垃圾信,所以開啟留言或回應驗證碼,就可以阻擋網路上的垃圾程式,當他們無法判斷驗證碼,就沒辦法將廣告放入你的回應或留言了。

 

 

        雖然這是個好方法,但每次看到要輸入回應驗證碼的時候,簡單的還好,如數字或英文不分大小寫,也沒有奇形怪狀的字等等,最難的就是奇摩的,有時候都要輸入好幾次才成功,想當初測試眼力的時候,我都可以完全答對,奇摩的驗證碼,好難啊!都快懷疑自己的智商了,這個不要說機器判別不出來,連人都很難判斷好不好?!



 

 

 

奇摩驗證碼,不是黏在一起,就是某一個字要想一下,

本來不用大腦很久了,感謝驗證碼,救救我的老人痴呆症。

 

以下我沒有標準答案,給各位品香一下!

 








 

以上你看的懂嗎?如果都看的懂,佩服你!

看不懂,我笑...你跟我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