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頭髮都是用髮束將長髮綁兩圈紮成馬尾,漂漂偶爾會將我的髮束咬扯下來玩,

 

聽我媽說,漂漂有時候會先將下面那圈拉至一半,再拉上面那圈,然後再整個拉下來。

 

昨天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牠拼命的爬到我的肩上,將馬尾上的髮束拉下,

 

拉下來後咬著髮束跳下沙發,然後再吐掉,我則去撿起來再把我的頭髮綁起來,

 

就這樣漂漂和我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突然一個念頭,心想漂漂妳是不是看膩了我綁馬尾的造型啊?!

 

哈哈哈...沒辦法,麻麻覺得這樣比較涼啦!冬天到了再放下來好嗎?!

 

(漂漂:麻麻妳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