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屆寵物展,曾有看到犬貓專用的按摩爪,還試按了一下,

 

前幾天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網路訂購買來玩玩,

 

想說可以幫漂漂按摩,還可以順便自己按按肩頸,舒壓一下。

 

昨天拿到商品,就趕快給漂漂試用,沒想到....按摩爪一震動,

 

漂漂像見到甚麼一樣,嚇的急忙跳開,害我也被牠嚇了一大跳,

 

這下好了,漂漂會怕啦!該怎麼辦咧?

 

哈哈!我靈機一動,它可以代替那貴森森的防吠器來訓練漂漂,

 

因為帶漂漂出門,牠會對狗狗或要跟牠請安的陌生人,若喜若怒而吠,

 

剛好這個震動按摩爪可以拿來治治她的症頭(註一)

 

先用按摩爪來調教調教,按摩兼訓練,真是一舉數得啊!

 


只要將按魔爪的腳掌位置,對準狗狗的穴道,它就會產生震動,達到按摩的效果唷!

 

 

漂漂,我只是要幫妳按摩啦!

 


【註一】漂漂其實真的很乖,只是出門後,占領域特強,


有時候看到狗狗,會很高興的去親近,但只要我抱著或牽著,牠就開始對狗狗生氣吠叫,


對於陌生人,只要我抱著牠,陌生人一靠近,漂漂就開始低吼或大吠一聲,警示不准靠近(反而牽著就不會)


所以讓我很煩惱,本來看到有賣自動偵測防吠器,就是用狗狗聽得到的超音波,防止狗狗亂吠,


但有點貴,而且如果治療好了,就無用武之地了,再則也有人說沒效,所以按魔爪正好可以代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