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寵物耐咬橡膠球



              


 

                                       我在 amanda&黏皮糖可樂の秘密天堂 看到一篇危險玩具回收警告的文,

                             下屬我了,因為我家也有一個,雖然我已不知道是甚麼牌子,但很像耶!

                             這篇文章受害的狗狗,太令人心疼了,我不忍心整篇引用過來,只好用連結的方式,

                             實在是本人太脆弱了,對於受虐、被遺棄、走失或流浪狗的消息,

                             我都會難過一陣子,每次想到那殘忍的畫面,心都會痛的要命,

                             所幸消極的我都不看也不聽了,不過還是會不小心聽到、看到,

                             唉!希望這個世界不要再有受苦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