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常常會遇到知心的好朋友,真令人感動!

 

這是素未謀面的格友cherry麻,很有心的想送漂漂禮物,沒想到那麼快就收到了,

 

當拆開禮物的瞬間,真的驚喜萬分,因為這正是我想要的東西,

 

之前常看到很多格友都會為自己的寶貝做這個小枕頭,

 

可惜我對女紅縫紉很沒興趣,加上自己懶惰,所以一直想用買的,

 

目前暫時都用嬰兒枕頭給漂漂靠著,做一些幫漂漂梳理毛髮或擦拭淚痕等事,

 

今天看到這麼貼心又實用的禮物,我可能比漂漂還要高興呢!

 

很感動!cherry麻!我和漂漂謝謝妳!

 



這是紫色花布的小枕頭,還有可愛的綁花飾品!

 


小枕頭兩端有漂亮的蝴蝶結,可是漂漂一直想要咬蝴蝶結,

 

我很擔心如果咬壞了那麼漂亮的小枕頭,那有多可惜啊!

 


漂漂來靠看看,有沒有很舒適!

 


漂漂,妳是什麼表情啊?要答謝姨姨呀!不過還好會配合看鏡頭給點面子啦!

 


眼神怪怪的!


哈哈!原來是靠在小枕頭上太舒服了,想睡覺啦!

晚安!


 

Cherry麻的部落格:遇見幸福~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