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30 (日)  冷空氣的好天氣

 

下午和小熊家會合後,一起到桃樂絲森林聚餐慶祝漂熊2歲生日,

 

小熊和漂漂都是12月生的寶寶,小熊比漂漂大15天而已,

 

牠們兩可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但似乎每次見面都是打打打,從小打到現在也不會膩,

 

在這充滿歡樂的氣氛下,一定要給兩位幸福的寶寶祝福,

 

希望牠們每天都充滿活力,身體健康,乖乖聽話!

 





漂漂,出太陽囉!妳笑得更燦爛了!



陽光下漂漂顯得特別開心。

 


哇!和上次來過的景色有點變化,這次種滿了桃紅色的小花!






小熊又在漂漂後面聞呀聞的,小心踩到地雷喔!






為了能好好的拍熊漂合照,只好殺出熊拔來抱著兩個小寶貝!



帶寵物只能做戶外區,但戶外區還是好冷啊!點個熱呼呼的養生鍋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天冷,養生鍋都覺得不夠熱,上次可以吃到熱騰騰超好吃的鬆餅,這次吃起來也不夠熱了!




小熊和漂漂見面總是喜歡打打打,這次我總覺得對不起小熊,因為漂漂妳也太超過了吧!

 

我一度希望漂漂是輸家,可以銳減她的傲氣,但事與願違,

 

小熊總是讓著漂漂,讓漂漂一路欺負小熊到底,真是傷透腦筋啊!



漂漂:小熊別過來唷!別侵犯到我的罩門!踩到地雷我可是不會輕輕放過喔!



小熊:不可以嗎?我只是聞聞看而已!



無奈



顧左右而言他



嘿嘿嘿...警告有效!

 






漂、熊也祝福大家富貴"橘"祥!

 


很不好意思讓咪嚕麻破費,謝謝咪嚕麻送給漂漂那麼實用又漂亮的禮物,

漂漂給咪嚕麻愛的親親!

 

還有Cherry麻送的小枕頭,偶真的足甘心ㄟ!謝謝大家!



兩個小寶貝-小熊和漂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