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8 (六) 颱風過後 昨天,都在和媽媽通電話,因為擔心外面風大,要媽媽不要到外面走動, 但媽媽一直說他們那裡一點動靜也沒有,靜悄悄的,我說因為颱風速度變慢了, 所以會晚一點到,還是不要到外面買東西啦!可是這莫拉克一直拖拍~ 今天早上起床,沒風沒雨的,與預期差很多吧?! 昨天小傢伙在家悶壞了,下午就和小熊家一起到外面透透氣! 想到菁桐吃個飯,到了菁桐就下起雨來了,而且老街上冷冷清清,很多店家都沒開店, 隨便買了點小吃帶到車上吃,漫無目的的看到一處乾淨空地,就在這讓寶貝們舒展筋骨。 小熊,看起來好光溜溜喔! 漂漂,你還在酣眠嗎? 小熊和漂漂合照,你知道的,要他們一起看鏡頭,很難~ 兩個小傢伙倒是有志一同,看同一個角度 行經淡蘭吊橋,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颱風過後,河川的水較湍急 這個涼亭及木棧道,上次來還沒蓋吧!! 相關舊文:98.04.25 97.12.20 妹妹他們發現石頭上有字 近拍看看 買了一些包子,準備晚上全家一起在家團聚吃飯, 大家一起看新聞,才知道這次南部災情太嚴重了,也訂為八八水災, 看到很多令人傷心動容的故事,不由得也跟著掉淚, 希望天佑台灣,保佑大家平安無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