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6 (日) 晴天 下午和小熊家一起去坪林走走 隨意的先找了一家餐館吃飯 看到這樣的杯盤狼藉還真不好意思! 到了茶博館,先來吃個冰消暑一下~ 再到旁邊的石雕公園散散步 來和小熊合照,兩個小寶貝這次滿合作的嘛! 左:小熊 右:漂漂 難得兩寶貝都笑的很開心 回到漂嬤家,漂漂練起瑜珈來了~ 其實是玩太累了,在打瞌睡啦! 相關網站: 坪林生態園區 坪林參考地圖 坪林自遊自在觀光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