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說出來

之前寫了幾篇鎖碼

我打算今天解碼

其實我心理還沒準備好

內心有如刀割

眼淚禁不住的流下.............

 

本來我在另一個部落格曾經記錄了很多小樂的日誌


但是沒去了,日誌一直擱在那裏空轉!


沒有再留下任何記錄


有點遺憾有點感傷有點悔恨


在奇摩日誌原本只是備份用


所以沒有用心在這兒


自從我失去了小樂後


我有好一陣子不想寫了


每天都活的很痛苦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這幾天我才在這兒把小樂的回憶貼上


鼓起很大的勇氣將小樂的照片整理一下


 


以前除了上班


其他的時間我都和小樂黏在一起


只要有我的地方一定有小樂


我們也睡在一起


我的生活重心以及全部的愛都給了小樂


但是今年2007年1月9日小樂突然離開我


我差點也想跟著去了


拖著疲憊的心想了很久


我決定把小樂找回來


所以今年2月5日帶了和小樂有點血緣關係的漂漂回家


這就是我現在的招呼語"可愛的漂漂讓我笑了"的緣故


明天4月9日


小樂離開我三個月了


到現在我還無法接受她走了的事實


3月31日我去寵物樂園看她


告訴她我好想她我好愛她


也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她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