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漂漂去看耳朵

 

檢查的結果就是耳朵發炎

 

我問:是不是因為洗澡的關係

 

醫生:也有可能是氣候變化所引起的

 

挖哩~~~~氣候變化?那也太頻繁了吧!!

 

以後我得多注意氣候

 

呵呵!不是啦!還要多注意耳朵清潔!

 

.........................................................

 

漂漂真的會暈車

 

今天坐車去醫院都沒吐

 

回到家停好車

 

把漂漂放入背袋裡

 

到家後打開背袋

 

已經吐在背袋裡了

 

醫生也說那就不能常出去了

 

還說暈車藥也不是那麼有效

 

我急著說長大應該就會慢慢好吧?!

 

我要慢慢訓練她適應坐車

 

醫生: 嗯!!是滴

 

............................................................

 

漂漂我一定要帶著妳遊山玩水

 

妳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