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26第一次親自幫漂漂洗澡







早上帶媽媽去新光醫院抽血


再順道帶漂漂打萊姆病預防針


這次打完後過幾天再打狂犬病


之後每年打一次八合一即可


還買了寵愛700+清耳液共1700


體重:1.48kg


耳朵已經好了


因為這次車程比較遠


唉~~~~漂漂吐了3次~~~~~~


嗚.....


 


◆烏龍對話番外篇◆


*醫生說:牠沒有大很多


    我說:昨天餵太多,今天早上大很多


    醫生說:我是說體重


    我:..............


*醫生說:牠點幾次了


    我說:今天早上還沒點(眼藥水)


    醫生說:我是說耳藥點幾次了


    我:......10天了........


*醫生幫漂漂打完針後問:之前打針後摸牠有什麼狀況嗎


    我說:牠都不會痛!(因為醫生正在揉漂漂打針的地方)


    醫生說:不是,我是說之前打完針後有沒有不舒服等反應


    我:......沒有..........................


 


 反正今天我都在狀況外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