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之後才發現漂漂眼睛前面的毛好亂喔表情似乎不太高興喔!


 


一早和媽媽還有帶漂漂去八里左岸


先到義民廟拜拜


還買了炸蘿蔔糕準備去八里左岸享受


順便讓漂漂喝口水休息一下


然後再出發至八里左岸


來到熟悉的地方-八里左岸


先找個落腳的地方吃東西


由於園區店家還沒開門


有涼椅桌子還有一些人已坐著乘涼


我們所幸就坐下來吃東西了


之前來過一次


是帶小樂來的


那時我們買了炸花枝丸還有彈珠汽水


店家還要我們隨便坐,都可以坐來招呼我們


今天我們早到了店家還沒開門


媽媽說等一下還可以買汽水來喝


炸蘿蔔糕還沒吃完


店家就來了


他們正在準備擺攤


但這時候他們對我們喊"小姐我們要營業囉"


我和媽媽趕快收拾起身並回答說"好"(知道在趕人了)!


只是....為什麼別桌也有人坐(是男生喔)


他們卻沒有跟那男生說


讓我覺得他們只敢欺負女生


所以心裡很不平


走到他們面前跟他們說


┌為什麼只有喊我們,隔壁桌不是也有人?┘我還用手比了比隔壁桌的


那店家只是眼睛盯著我們看沒說什麼


我和媽媽就一邊走一邊找下個歇腳的地方


唉!反正我已表達我的不滿


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園區吃東西了


小小的掃興啦


 


我想讓漂漂走走


第一次用牽繩帶漂漂走


可是漂漂好像不想走耶


喔!原來是毛髮夾到頸圈


牠不舒服啦


不過我還是感覺漂漂有點不敢走


但要回家的時候


我帶著牠跑


牠也跟著我跑


讓我開心極了也放心不少


今天就醬


下次再慢慢的走久一點


每次多走一點


就會習慣啦


今天漂漂也沒有暈車喔


不過中午回家到現在還在睡


也沒吃多少東西


懶洋洋的


應該是太累了吧?!


根本就沒玩什麼啊


會不會這也算暈車的一種症狀呢


 


 


補:96.5.13 又帶漂漂到八里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