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漂漂吐著小舌頭的模樣,可愛極了!                           


 


6/17 至台中分公司出差,第一次搭高鐵,很幸奮,很新鮮,不過坐的感覺並不覺得很優,環境看起來還


            好,同事還說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6/18 和媽媽、妹妹、阿清、小熊、漂漂一起去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感覺OK啦~~


6/23 帶漂漂去坪林茶葉博物館,滿知性之旅,希望漂漂能多受到一點文藝的氣息的薰陶,呵!


6/30 十分車站發現了一家"走味的咖啡"裡面的環境很優雅,古色古香,很用心經營,老闆娘親切又有氣


           質,感覺超讚,最重要的有免費又最新的雜誌可以看!


7/7  再一次去"走味的咖啡",這次拍了照片,裡面真的很清幽,舒適,我和Allen又把最新的雜誌看完


        囉!漂漂靜靜躺在我腿上,好幸福 的感覺。


7/8 和小熊一家人去老爸的後花園,嗯…第一次到有很多狗狗的餐廳吃飯,燉牛肉很好吃,就是環境熱


        了一點,中午陽光日曬,我好昏 啊!


7/9  星期一症候群,很累!下午3點多,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難,胃脹,都快把制服撐開了,同事幫我按


         摩,但我快窒息了,四肢及臉都發 麻,兩隻手都抽筋了,救護車把我從辦公室送到長庚急診,好難


         為情喔~聽同事說這有可能是過度換氣症候群,總之這種經驗很可 怕,在送至醫院的途中,想了很


        多事,也想到小樂走時之前,是否也有這種恐懼與痛苦,心情頓時很沮喪,突然想到今天剛好是小


        樂 離開我整整半年呢。


7/12 急診醫師幫我掛新陳代謝科門診,我是最後一號,醫生問我怎麼了,我把7/9的事敘述一遍,今天


          來門診檢查看看,醫生說之前有沒有什麼病?我說沒有,鼻子過敏算不算?醫生笑笑搖頭,醫生又


         問最近有沒有變瘦,我回答沒有反而胖了兩公斤,結果醫生說好了你 看起來沒事可以走了,吭?!


         我訝異!我急著問:如果我又喘不過氣了怎麼辦?醫生說拿紙袋呼氣,護士告訴我可以直接回家了也


         不 用繳費!沒事當然最好,只是這算檢查嗎?真瞎!


7/13 到宜蘭逛逛,在屈臣氏買到了L'OREAL完美穩膚親肌系兩用粉餅,聽說很好用,但並不是很好


          買,因為並不是每個藥妝店都有櫃, 今天我買到了,但選顏色的時候,可把我給考倒了,好難選


          喔! 搞不清楚耶!結帳時店員小姐很好心幫拆開看,還好我選到很深的顏 色,趕快換另一個顏


         色,謝謝 店員小姐,沒有讓我買到不適合的顏色。


ps. 電腦龜速得讓我抓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