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7/28


連續兩個禮拜六


都到烏來走走


天氣熱的讓我氣喘吁吁


也好擔心漂漂會中暑


嘿嘿!我帶了秘密武器-隨身電風扇


拿著它很炫喔~~


7/22


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我個人很不喜歡去擁擠的地方


但為了可愛的寶貝們


只好帶牠們去囉


人和寵物真的很多


逛的雖然不是很盡興


不過我很高興有這次的經驗啦


7/29


帶漂漂和同事們爬頂泰山巖


這是漂漂第一次登山健行喔


漂漂果然和姊姊小樂一樣


爬的好快喔


但捨不得讓漂漂太累


大部分都用背袋背著牠


唉!


我真像軍人一樣身上背了重重的裝備


前面背著漂漂


後面背著漂漂的水及一堆漂漂的用品


愛牠真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