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六)



把漂漂高高舉起 ,漂漂好開心喔!


 



漂漂看到招牌犬退後好幾步,還對它叫咧!




牆角一隅




未上菜之前,先借用桌子拍照一下!




水果....只能看不能吃耶!


 



我點三杯雞飯


 



Allen點的是黑胡椒牛柳飯


 



從忘情小築看到的美景(一)




從忘情小築看到的美景(二)


 


距離上一次到九份


大概有7個多月了吧!


那時候的我因為剛失去小樂


情緒非常低落


Allen帶我到九份散心


那天天氣濕冷下雨


我們沒有帶傘


Allen去停車


我先下車在便利商店門口等他


雨下的還不小


所以我到便利商店想買傘順便買一包蜜餞


就在結帳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帶錢包


好糗喔


我解釋我的錢放在朋友那裡


等一下我再來買


就這樣我尷尬的走到門口等Allen


當時的我....已無法為自己而活了


我們當時看著基隆嶼


有一種無法說出的悲傷


行屍走肉般的軀體


根本沒辦法欣賞這兒的美景


今天帶著漂漂來到這兒


心情五味雜陳


不過我知道


我又活回來了


牽著漂漂走路


漂漂好高興喔


Allen說漂漂怎麼走這型的(像閃電)


牠太興奮了啦~~~~


中午在忘情小築景觀茶坊用餐


漂漂喜歡跳上桌咧(不良示範)


簡餐、飲料還可以


不過這裡是個賞景的好地方喔


今天看基隆嶼


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