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家樓下公園在演布袋戲


大概8點左右吧


聲音之大還不時放鞭炮


這下子漂漂本來還衝到落地窗前汪汪叫


後來就嚇的四處亂竄


好心疼牠趕緊抱起來安撫


但是漂漂發抖的好厲害啊


從沒看過漂漂這麼膽小過


牠一直很不安穩的不知要躲到哪裡去


我看牠這樣很可憐也很擔心


試著陪著牠和牠在一起


漂漂還是躲來躲去的


最後我帶漂漂到房間去


牠才不抖了也不亂跑了


不過外面的音效還是很大聲


鞭炮還是不定時的燃放


漂漂又開始想躲


這次跑到廁所去了


不時回頭張望也不知道該躲哪好


我把牠抱著


牠還想掙脫


而且抖的更厲害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9點鐘布袋戲結束了


我才把牠抱到客廳看電視


讓牠趴在我腿上


漂漂雖然還很害怕發抖


但趴在我腿上也漸漸睡著了


再過一會兒叫醒牠


漂漂也和以前一樣


沒事的去躺在牠喜歡的地方睡覺


真不知道狗狗被嚇到後會不會怎麼樣


害我擔心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