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已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前方道路還等著我去開創,再見!


 


9/28


今天是我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


想不到還是有很多人祝福我


依依不捨的人大有人在


剛好今天是教師節


被我教過的同事還祝賀我教師節快樂


很少往來的同事竟然送我禮物


幾位長官mail給我


有的晴天霹靂、有的問為什麼


前天部門長官還在慰留


但我的直屬上司都同意了


唉~~~職場就是這樣


警衛先生一直對我很好


很謝謝他對我說的話


我很感激


下班的那一刻


大家高高舉起的揮手


讓我忍不住送了一個吻別


總而言之


我對的起自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