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0(六)晴時多雲


 


上個禮拜本來要去的,但是功課沒有準備好,


姜子寮公園記錯成新子寮公園還是新寮公園的,當然就找不到囉!


回家做足了功課,原來我們常常走的汐平公路就在那麼不起眼的姜子寮路,


大概在汐平路二段62號吧!旁邊的姜子寮路直走沒多久就到了。


剛開始路很狹窄,繼續走下去很難想像後面的路很寬很大呢!


正如去過的人形容的,看到了福興宮旁有很多人在洗車耶!


看到了看到了我印象中的照片就是這裡了,好美喔~


雖然姜子寮公園不是很大,但很適合我和漂漂的運動量,


嘿嘿..為了拍漂漂奔跑的照片,所以讓她來回跑了好幾次,


漂漂每每奔向我的時候,我都感到好幸福喔~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後來想去姜子寮絕壁看看,但不確定往哪個方向,且好像不太好走而作罷!


看看時間還早,中午在麵館隨便吃吃,然後開車到大尖山風景區,


到了天秀宮吧?這兒有公廁,還可以看到汐止市的全貌,視野真的不錯,


還有樹林以及很多石桌椅可供休憩,聽說這兒是登山步道口,但我們只想在此休息逛逛。


今天山上的溫度有點涼意,才剛過午後,天空就灰灰濛濛的,好像黃昏呢!


漂漂今天秀出第一套洋裝,也是第一次穿衣衣出遊喔~就請看照片吧!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找到了!



↗姜子寮公園入口。



↗還沒讓漂漂跑跑呢!麻麻就急的在涼亭椅子上拍照。



 



 



↗Allen拔拔把我舉高高~~



 



 



↗這條柏油路就是漂漂來回跑步的地方。



↗拍到了,後腳有飛奔的感覺。



↗前腳騰空耶~



↗哈哈...雖然看起來有點滑稽,但這可是漂漂飛奔向麻麻的懷抱,我好幸福喔!



↗漂漂跑累了嗎?來,我們去喝水!



↗在石頭上小憩。



↗發呆 or 靜思...



↗麻麻我要抱抱!



↗呵呵呵....bye bye !我們要離開這去別的地方囉!



↗天秀宮前留影。



↗從這可以眺望汐止市的全貌喔!



↗需要這樣嗎?



↗大人的世界,很難懂!



↗今天是漂漂第一次穿衣衣,麻麻把我當麻豆一直拍照!(右臉)



↗正面拍一張。



↗左臉也拍一張。


 


照片有點矇,真不好意思!


第一套服裝秀結束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