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屈臣氏,其中有兩樣東西,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我好喜歡喔!所以介紹給大家!

 

 

                         【 第一個分享的東西】

劇場魔匠面具D罩杯豐盈睫毛膏       容量:8ml  $390 黑色



 

我一看到這造型別緻的睫毛膏就好喜歡!又不貴!最重要的是它還妨水呢!

 

因為我買睫毛膏的第一訴求就是要防水,其他功效是其次。

 

包裝上的說明是「美化睫毛,具防水、捲翹、豐盈等功效」。

 

聽說可防汗水、淚水,無論泳池、海邊戲水、運動流汗等場合都不會暈染呢!

 

又可以維持捲翹真好。

 


 

↗它的長度比一般的打火機長一點,而且現在買還有附贈捲翹睫毛夾,

 

但這睫毛夾我並不常用,質感看起來就很普通吧!



 

↗它是黑色的,刷頭如圖所示,買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來試擦,擦起來感覺根根分明,

 

睫毛不會黏在一起,也沒有出現蟑螂腳的問題,一點點微微捲翹而已,我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有沒有防水我還不知道,假日出去玩的時候再來試試!

 

 

                                【第二個分享的東西】

FITS SEXY GIRL 豐盈光澤果凍髮臘       容量:55g   $269

 



 

Sexy Girl戀愛香氛系列這個牌子這陣子很紅,也就是市面流行的"粉紅風暴"

 

它的價位大約都在3、4佰左右,之前看到粉色的包裝好可愛,味道也很好聞,

 

所以那時候買了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最近覺得我的頭髮髮尾很毛躁,所以又來這個櫃看看護髮產品,

 

昨天我買了夜間修護保濕精油還有這個一看到內容物就想買的果凍髮臘。

 

 


 

本來沒有打算買造型品的,但把試用品一打開來看到橘色像果凍般的質地,

 

好想咬一口喔!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

 

包裝上説它可以「讓頭髮呈現珍珠般閃耀光澤

 

髮色呈現出亮麗光澤感! 富含秀髮滋潤配方,浸透髮絲,不毛躁!

 


搭配女孩專屬香氛,散發誘惑迷人氣息!

 

取適量於手尖,均勻抹開,搓揉在想要造型的頭髮部位即可」

 


它有三種造型品,粉紅色瓶身的也就是我介紹的豐盈光澤果凍髮臘

 

它強調的是果凍、珠光亮澤的感覺,而且擦起來不會油油的,很清爽喔!

 

其他兩種裡面是白色乳狀的所以沒有引起我的興趣啦!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喔!!

 

 

PS.另外兩個和我無緣的髮臘也許符合你的需求,附帶介紹如下:

 

(白色瓶身)FITS SEXY GIRL自然曲線髮臘(輕柔蓬鬆波浪定型)

 

(桃紅色瓶身)FITS SEXY GIRL彈力纖維髮臘(鮮明捲度)

 

*****************    分享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