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2(六)   陰天

 

                 今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盡量做到麻麻的責任,讓漂漂週末都可以出去玩!

 

                 所以我想到汐平公路上晃晃,這是我認為最輕鬆的路線,

 

                 由於北部天氣陰陰的,所以我們又帶漂漂到姜子寮公園散散步。

 

 


 

↗我認為這是姜子寮公園的象徵吧!

 


 

↗漂漂坐姿都是這樣駝背沒氣質咧!



 

↗這是熊麻小阿姨送我的櫻桃項鍊,好看嗎?!



 

↗兩個月前我也在這拍照耶~



 

↗麻麻喜歡帶我在這條馬路上跑跑!!



 

↗這條溪沒什麼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