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漂漂很愛作夢後,我就很喜歡拿著相機拍她睡覺的樣子,

 

               天氣變冷了,漂漂也變的比較ㄋㄞ,愛躺在我腿上、身上還有沙發上睡覺,

 

               晚上睡覺時,不是躲在我的被窩裡,就是緊緊的靠著我,

 

               有時候姿態難免醜了一點,但漂ㄟ妳是我冬天的暖暖包,我感到好溫暖,

 

               希望新的一年裡,漂漂都能吃飽飽、睡飽飽、身體健康啦~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