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0  (日)  晴天   在冬季的感覺很熱

 

                  這一天真的很瞎

 

                  原本的計畫遠不及變化

 

                  一路行程就是改、改、改

 

                  和家人出門天氣就是好的可以

 

                  原本的目標都改了,後來往北橫再往羅浮然後去石門水庫最後落腳在紫鳶花城,

 

                  還好新發現的紫鳶花城還滿美的,餐點還可以,

 

                  但園區因為不噴灑農藥所以有蚊子,要自備防蚊液喔。




 

↗沿路上北橫風光很美,有美麗的湖還有櫻花。

 

 

轉往羅馬公路後來到復興鄉的奎輝,

 

這兒在馬路邊,但沒什麼人,

 

老妹她們來過,就在此休息一下。




 

↗我想這應該是奎輝溪吧!



 

↗怎麼走的我都不知道,這兒是新竹縣的青境花墅,有很多人來過耶!

 

但我們沒有進去用餐,只是在門口停留一下就離開了。

 

後來展轉了很多地方及景點,我們只是到此一遊而已,

 

最後到了石門水庫又沒進去轉展到突然發現的世外桃源

 

~~~~紫鳶花城生態園區~~~~

是個簡餐咖啡下午茶的飲食及生態的好地方喔!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2像2-5號

 


 

↗入園守則雖然禁止帶寵物,但問了之後是可以的,只是用餐只能坐戶外。

 

 

我們來到這兒已下午兩、三點左右吧!

 

先點餐,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先去園區逛逛。



 

↗小熊和漂漂只知道打、打、打。

 






 

↗後面就是餐廳所在位置。左邊是室內他們的桌子很有藝術氣息,右邊是戶外區。




 

↗這個大大的螢火蟲燈,好...大....





 


 

↗瞇瞇眼帶著微笑的漂漂。


 

↗吃飽飯後,我帶漂漂去後面的草皮玩耍。





 




 

↗漂漂在草皮上玩瘋了



 

↗看漂漂玩的高興的樣子,我也跟著高興耶!



 

↓我點的是豬排蓋飯,還可以啦!不過我可能玩累了只吃了一半,剩下的我媽把它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