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 (日) 晴天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老妹心血來潮說要去西湖渡假村看卡通主題館,今天的天氣像似夏秋一樣,心情好的不得了。

 

                   西湖渡假村我大概來過三次以上了,因為交通方便,又常有主題活動,所以還不錯哩!

 

                   今天來玩的人並不太多,偷笑...

 

                   漂漂雖然玩的很開心,但總是喜歡對著陌生狗和小孩吼,還被一位小姐說是"恰查某",唉!



 

↗一進門,就看到湯姆耶~



 

↗還有盡收眼底的花園景觀、許願池、馬車。

 


 

↗最喜歡和漂漂一起坐旋轉木馬,不過玩好之後到出口處,工作人員想摸漂漂,

被漂漂回吼一聲,把那位小姐嚇到,而我反被漂漂咬到手臂,

這是怎麼回事啊?漂漂?!麻麻好傷心呀~

以前都不會這樣,最近幾個月來,越來越嚴重了。


 

↗老妹和熊拔真是童心未泯啊!

 


 

↗唉!忘了剛才的事,漂漂坐小火車擺個樣子吧!

 



↗不曉得是誰咧?!

 

↓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看湯姆歷險記,喜歡小孩子去探險的故事,

很像我的童年故事,走!到湯姆歷險記去吧!

 

↗我要和哈克一樣爬上樹屋,實現夢想!



 

↗和湯姆還有哈克以及湯姆的好朋友一起去探險吧!


 

↗這是龍龍與忠狗,我對故事內容已記不太清楚了!



 

↗漂漂開心的笑~

 



 


 


 

↗有十二生肖,和狗狗合照。

 


 

↗很喜歡看漂漂的笑容,我就會很開心。

 





↗清秀佳人,在綠色莊園裡的安妮,在想什麼呢?這也是我很愛看的卡通之一唷!


 


 

↗在探索森林裡,漂漂要來挑戰迴轉木輪。哈哈..那個根本被釘死了,咦!以前可以轉啊!

 


 

↗來到可愛的小浣熊的家喔~不知道歡迎我嗎?!

也就是再這裡遇到一家人帶著小瑪男生經過,漂漂一直對著那隻小瑪生氣,

我們互相寒暄之後,錯身後,聽到他們有位小姐說漂漂是"恰查某",

嗯!漂漂妳真的很不友善耶!妳要怎麼樣才會學乖呢?!




↗不乖帶妳去看恐龍好了,啥!要去恐龍世界喔!



 

↗嘿~終於要離開恐龍村,快跑啊!嚇屬我了!

麻麻我會乖乖的啦!



 

↗綠野仙蹤,希望我的夢想都是真的。




↗卡通原野樂園和南瓜先生一起騎木馬,南瓜先生看起來好像很怕偶的樣子,偶才怕你咧!



 

↗小熊和漂漂玩到累了呀!

 


 

↗很熱耶!吐吐舌頭小歇一下!



 

↗來玩一下,很有趣唷!

 




 

↗這是我最愛看的小英的故事,尤其是演到最後小英到爺爺的工廠那段我真的是百看不厭。

 


 

↗漂漂這是小黃!你要向小黃學習牠的精神唷~知道嗎?!

麻麻我會努力學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