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餵漂漂最喜歡吃的羊肉罐頭拌健骨樂,漂漂竟然不吃,只是聞一聞而已,

 

咦?怎麼了嗎?再拿羊肉條、小饅頭試試看,真的不吃了耶!

 

太不尋常了,平常最愛吃的東西都不吃了,可是漂漂看起來很好啊?!

 

沒有吐也沒有拉肚子,不過...好像很疲倦的樣子,中午依然沒有好,打電話問醫生,

 

電話中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最後醫生說還是帶去看看比較好,

 

到了醫院,量體溫、心跳都很正常,不過醫生摸了摸漂漂的肚子,醫生說漂漂的肚子都是空氣,

 

可能消化不好,也可能這幾天天氣變化大,漂漂趴地板睡,肚子著涼了!

 

拿了促進食慾的藥水,早晚各一次,到了晚上漂漂還是不吃飯,一直睡,讓我好擔心,

 

夜裡我都睡不好,一直起來觀察漂漂,我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隔天一早再趕快餵牠吃飯,漂漂還是不吃,我想試著帶漂漂出門,看牠會不會高興一點,

 

昨天星期六的北部是個下雨的天氣,開車到基隆吃個飯,一路上漂漂還是懶懶的,

 

我一點玩的興致都沒有,就想趕快回家,心中一直祈禱漂漂趕快吃飯,趕快好起來,

 

孰料一回到家,漂漂就直奔牠的碗去吃飯了,看到她吃飯,我整個心情就高興了起來,

 

漂漂吃完飯,就好像吹飽的氣球一樣,又恢復那活潑好動的漂漂,還會跳到沙發上和我撒嬌,

 

我喜歡看牠很愛吃的模樣,看到她突然不吃飯,心裡真是煎熬,非常不好受,

 

拜託!拜託!別再折磨我了,漂漂你要永遠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