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的貓碗,吃剩下一半了!!


 


 

 

自從帶漂漂看醫生回來後,我就下定決心要來改善漂漂的飲食習慣,

 

昨天早上更確認漂漂不吃乾飼料是嚴重挑嘴,為了讓牠的身體健康著想,也不得不使出狠招了!

 

 

從昨天晚餐開始,就只放乾飼料給牠吃,不吃就收走,

 

這個臭丫頭,就是不肯吃,聞一聞就跑掉,是有那麼難吃嗎?

 

整個晚上牠一直吵我要東西吃,一吵我,我就拿出乾飼料伺候,

 

漂漂竟然可以無動於衷,我不可以心軟,否則以後就麻煩了。

 

 

到了半夜,漂漂也不吵我了,看牠靜靜的在睡覺,我的心好糾結喔~~

 

很捨不得讓牠餓肚子睡覺,每次都想放棄,都說等到幾點沒吃就放棄,

 

但時間到了,還是會猶豫,不能前功盡棄,只有一餐沒吃,應該不會怎樣吧?!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趕快拿乾飼料給漂漂吃,漂漂還是不吃耶~~~

 

漂漂妳都不知道麻麻會心痛痛喔!下最後通牒,如果到中午還不吃的話,我只好投降了。

 

 

漂漂會用手一直刮我,用那哀怨懇求的眼神看我,就是要求我給牠好料的東西吃,

 

看到牠站在放零食的箱子下,頭抬高高的聞東聞西,找來找去的模樣,真的於心不忍!

 

 

還沒到中午,好想放棄,後來還是拿了兩顆小丸子灑在乾飼料給牠吃,

 

牠還是只挑小丸子餅乾吃啊!只好狠心再收走!

 

 

中午時間到了,再試最後一次吧,把碗放下,我靜靜的走回沙發,不敢出聲的看牠有沒有吃,

 

起先牠舔舔剛才小丸子餅乾的碎渣,然後再把乾飼料挑出放在地上,心想沒指望了,

 

就在此時,我聽到喀喀的聲響,我沒聽錯吧!是漂漂在吃乾飼料的聲音耶!

 

萬歲!萬歲!我好一陣子沒聽到這種聲音了,怎麼眼淚在眼眶打轉,好感動喔!

 

 

雖然漂漂只吃一半乾飼料就不吃了,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抱著漂漂一直親~~

 

晚餐還是乾飼料,希望能改善牠的飲食習慣,和那張挑剔的嘴呀!YA!

 

 

後記:

晚餐漂漂拖到11:10才吃乾飼料,碗裡面只剩下10顆沒吃,

雖然從7點多就開始和牠鬥法,漂漂終於11點多還是吃了,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